视频:成龙周杰伦为曾志伟献唱 刘嘉玲豪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使香港金像奖提前一天举行,获TVB豪砸二百万,筳开六十席广邀七百位名人,这一切都只为庆祝曾志伟六十岁大寿。四月十日晚,这场群星荟萃的生日派对拉开帷幕,大哥成龙亲自现身,携手曾志伟多年老友谭咏麟、陈百祥及内地歌星孙楠为寿星开唱;周董周杰伦亲自登台弹琴为寿星伴奏;刘嘉玲在台上再现海量,向寿星敬酒一饮而尽,热闹场面以众星拱月来形容最恰当不过。

  众艺人都为生日派对添彩,曾志伟家人自然也不能敷衍,曾宝仪与妹妹曾咏仪皆现身恭贺父亲大寿,曾志伟外孙女、曾咏仪之女为外公献吻讨喜不说,更当场起舞,小小年纪以专业舞姿赢得全场喝彩。

  除此之外,黄秋生、赌王四太梁安琪、angelababy等人也为盛会捧场,内地巨星笑匠赵本山的现身更成为焦点。众多亲友道贺也让曾志伟在现场兴高采烈,手舞足蹈的不停敬酒。之前他与好友私下庆祝时的醉态才刚刚被恶搞曝光,此番又大开酒戒,真是人逢喜事定要一醉方休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