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大S求子心切会高僧 破戒吃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自从嫁入豪门后,大S徐熙媛的求子路就备受关注,传出消息无数,但终被证实为传闻。前段时间大S便被曝孕味十足逛街,并语焉不详地称,“若有重大消息,会宣布”,被媒体指为受孕成功。但她事后在微博澄清:“乱报!本人就当是祝福了。”

  其实大S嫁给汪小菲后就扬言把造人大计作为重中之重,但婚后的求子之路却颇为艰辛。为了速速怀孕生子,大S推掉许多工作在家调养身体,心甘情愿做人妇,并积极为怀孕做准备。长年吃素的她甚至还破戒喝下妈妈帮她炖的鸡汤,开始吃肉增肥,也通过中医调理身体,脸蛋跟身材都明显圆了一大圈。前段时间,大S出席保养品代言活动被目击发福不少,脸圆手臂粗,甚至现场有媒体质疑她的体重冲破50公斤。日前,更有网友爆料称:“大S、汪小菲夫妇还曾秘会高僧,传授生子秘籍”,被指似乎在为求子而努力。TUNGSTAR/问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