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震东幼年照 萧亚轩已出6专辑显年龄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15: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去年演艺圈恋情频传且话题十足,例如年龄相差12岁的萧亚轩与柯震东,自2012年1月底以情侣装相约看电影被记者撞破恋情后,便高调谈姐弟恋,近日继二人在夜店高调拥抱后,更被爆在公共场合甜蜜舌吻,可见“亚东”爱得相当火热。

  近日,微博流传一张柯震东小时候的照片,照片拍摄于2003年,照片中的小震东上身穿着白色背心,下身穿着短裤,趴在地上瞪着大大的眼睛,面前放着恐龙模型玩具,萌态十足。在粉丝大呼可爱的同时,有网友翻出资料,其实那会柯震东年仅12岁,而当时24岁的萧亚轩正是事业高峰期,已经出了6张专辑。萧亚轩和柯震东,一个24岁的当红歌手,一个12岁玩泥巴的小孩,在当时人们怎么也不会把他们联系起来,而如今,他们是恋人,一个是歌坛呼风唤雨的天后,一个是影坛的新生代偶像, 12岁的年龄差距,令这段“姐弟恋”可谓话题性十足。于是就有网友调侃:“菲姐那会正热恋哪”。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