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文蔚赞海天盛筵顶级 只是去唱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6日14: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三亚海天盛宴涉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莫文蔚出席某牛仔裤发布会,一双美腿展露无遗。近来三亚 “海天盛筵”被传为“淫乱派对”,不少演绎人士都牵涉在内。莫文蔚表示自己是作为表演嘉宾去的“海天盛筵”,只演唱了几首歌曲,其他的一无所知。

  “去三亚的活动就是当表演嘉宾,然后就是一个很高级的品牌的一个晚宴,然后除了我之外,就表演的方面也有内地许中,是一个非常非常有名的钢琴家,然后所有的配备都是很顶级的,我才会接。所以我就是唱了几首我的新专辑的爵士的歌,演完就回房间休息了,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没有注意到有谁,有看到黄奕。”

  最近网传莫文蔚旧爱冯德伦与舒淇感情有变,昨日冯德伦独自赴刘伟强寿宴,舒淇也在微博上发出“勇敢说再见,彼此不相欠”的分手感言,似乎暗示两人已分手。接受采访时,莫文蔚表示并无留意,也不会八卦别人的感情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