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乐基儿被曝将倒贴嫁老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4日17: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黎明乐基儿婚姻告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报道,乐基儿和黎明[微博]离婚不到半年,前妻乐基儿却爆出已在上月中接受纽西兰冲浪教练Cuz求婚。这个Cuz不是别人,就是之前将与乐基儿共游巴厘岛,并把她床照贴上Instagram的外国男子。Cuz不改爱拍照上网的个性,马上就把乐基儿戴求婚钻戒的照片放上网昭告天下,并有消息指出,两人随时都准备要重回巴厘岛完婚。

离婚不到半年,乐基儿就传出将梅开二度,与当出成为她与黎明离婚导火线的纽西兰滑浪教练Cuz。据香港《壹周刊》报导,乐基儿和Cruz戴着求婚钻戒合照,他马上就把照片放上网,宣布求婚成功。不过乐基儿怕如此高调举动会惹怒黎明,所以照片不到半个小时就被删除。而对于乐基儿再婚,她的朋友都觉得太仓促,劝她三思。

对此消息,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求证乐基儿经纪人陈善之,他先是轻笑一阵,然后说:“这件事情你应该要去问《壹週刊》。”陈善之表示:“我从头到尾都是一个不知情者,没人跟我说过这消息。我也不问去问乐小姐,本公司宗旨就是不过问艺人私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