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雅芝小儿子与美艳女友亲密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11: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出道初期的清丽脱俗,到人都中年的雍容华贵,赵雅芝一直都是娱乐圈的“殿堂级女神”,无关年纪。如今,赵雅芝和两任丈夫所生的三个儿子都已经长大成人,也尽数遗传了老妈的优良基因。小儿子黄恺杰则是子承母业进入娱乐圈当演员,浓眉大眼颇为帅气有型,是圈内公认的“最帅星二代”。和那些刚出道的偶像对感情遮遮掩掩相比,黄恺杰无疑要大方得多,近日,一组赵雅芝小儿子与女友的亲密照曝光。

  据悉,黄恺杰的女友名叫刘凯茵,是一名普通上班族,和娱乐圈没有任何关系,但外形却令很多女明星都望尘莫及,与黄恺杰绝对是一对般配的“金童玉女”。虽然在不同的圈子,但二人感情十分稳定,刘凯茵更是赵雅芝钦点的儿媳妇,和婆婆的关系胜似母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