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丽淇坐谢天华大腿喂葡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0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剧集《女警爱作战》昨天举行宣传活动,周丽淇、谢天华等现场大玩游戏,周丽淇坐在被蒙上双眼的谢天华大腿上,由谢天华扫其玉腿“猜猜这是谁”,单身的周丽淇被取笑是否很久没坐过男人大腿,周丽淇也笑着承认,更称连姐姐也开始催她拍拖。

  周丽淇坐到谢天华大腿上不觉尴尬,并表示玩游戏开心也没所谓。当问到一直单身是否很久没坐上男人大腿?她即笑称真的很久没坐过,不过刚才坐下时感觉谢天华的腿很细。周丽淇没拍拖一段时间,她笑称本来都不心急,但最近开始感到压力,因为连姐姐周汶錡也受人影响开始去烦她,想她多些见人碰碰缘分,她则承认是有人追求,只是感情是其死穴,暂时不能释怀,可能是自己要求高的关系。

  谢天华享尽周丽淇的艳福,他都赞对方双腿修长,只嫌她有腿毛。提到大伙在在台上齐心捉弄他,谢天华笑说:“也要人缘好才这样,人缘差就没人会玩了!”《女》剧将于下周播结局篇,谢天华希望获好收视,也就可以再搞庆功,要是收视达32点,他会要求周丽淇吻他,至于哪个部位则到时才知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