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镇涛60大寿办派对 群星嬉皮装到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0日10: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今年踏入60岁的钟镇涛[微博],为了庆祝“登六”,昨天(3月29日)特别于香港深湾游艇会举行大型生日派对。钟镇涛与妻子范姜、三位女儿钟嘉湄、钟懿及钟嘉晴,以嬉皮士家庭造型示人,至于长子钟嘉浚则身在美国求学。而出席派对的明星包括张学友、邱淑贞、梁家辉、曾志伟[微博]、刘嘉玲[微博]、陈百祥、吴千语、顾纪筠、叶童夫妇、黄百鸣[微博]太太、蔡一杰[微博]等。

  钟镇涛表示,今年的正日生日,逢于农历新年期间,故待生日满月后,至今才举行60大寿派对,还构思了嬉皮士做派对主题,并称有赞助的3万元现金作嘉宾的造型奖金。钟镇涛开玩笑指谁没好好打扮造型,便被关进笼子被打,还笑指最想颁奖给二女儿钟懿。派对现场也设有乐队,好让歌手和朋友们现场献歌。

  谈到生日愿望,钟镇涛透露日前病倒大感无助,现在声音还带点沙哑,坦言60岁仍有头发、牙齿,会做一些该做的事,多见朋友和说好话,应该要玩得开心,并希望一家人开心,小孩健康长大,最重要是身体健康、世界和平和空气好些,每有假期便会带子女去看世界不同事物。

  至于何时跟另一半范姜结婚,钟镇涛表明今年不会结婚,对他来说结婚是开派对,今年生日开了大寿派对,结婚之事或明年才去想,但届时大家一定会知道,不会静悄悄进行,而另一半也不心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