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7岁郭富城床头摆箫求子 年中娶熊黛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10: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熊黛林跟郭富城,自06年因拍MV一吻定情,相恋7年,可惜“天王嫂”地位一直未站稳阵脚,近期更有报道指郭富城难敌7年之痒,偷搭TVB女神苟芸慧,更称二人秘交5个月。虽然面对苟芸慧威胁,但身为“正牌”的熊黛林两度现身郭富城演唱会,大胆高调踩场,据知,原来47岁的郭富城很想生孩子,早打算于年中择日迎娶女友,甚至找风水先生求生子秘技。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近熊黛林搬嘉亨湾都是不想睹物思人,想起过世的爸爸而已。实际上郭富城早有打算成家立室,但不想生蛇宝宝,之前有听过他说想今年结婚,所以叫个城中出名的风水师帮他在13年择吉日结婚,顺便看看家居布置,问师傅怎样才能旺子添丁,师傅就教他买支普通的箫,买来开光后,摆在床头就ok,不过就一定在结婚后才管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