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男白健恩首谈同性卖淫 嚎啕喊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15: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港媒报道,港男出身的白健恩,其形象一直都十分健康正面,前不久竟被杂志指透过中间人涉同性卖淫,更指其在天水围酒店外被抓包时,吓到狂奔逃走,事件震惊娱乐圈。近日,白健恩在经理人Tiffany陪同下,接受香港媒体专访,声称当晚相约很久不见的朋友见面,此人叫Tommy,3年前大家在酒吧搭讪认识,一直靠facebook联系,偶然也会约出来喝酒。可惜事后这朋友如人间蒸发一样,电话和facebook都取消了,完全失去联络,连对质的机会都没有。但他没有怪任何人,只怪自己蠢、太易相信人,更声泪俱下坦承:“我绝对有好大责任!”他表示会吸取教训,望大家给一次机会。

  采访实录:

  记者:当晚你去天水围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

  白健恩:我到了天水围等了10到15分钟,那个朋友都没有出现,打电话给他又不听电话,突然有四个男人冲出来,我以为是打劫,因为有个人拿着一个东西架在我面前。如果那是一把刀,我不就死定了。

  记者:你之后联系不上这个朋友,连电话和FACEBOOK都没有了,其实你们是怎么认识的?有没有金钱上的关系?

  白健恩:他叫Tommy,我们三年前在酒吧认识,他有欠我钱。他是做销售的,之前经济环境不太好,说生活上需要应急,问我可不可以先借钱给他渡过难关,有钱就好还给我,所以他有我的户口号码,但是只是借了几千元给他而已。

  记者:你的这位朋友是同性恋吗?他有没有追求你的意图呢?

  白健恩:他是同性恋的,但是不觉得他有这个意图,大家都是普通朋友。

  记者:你怎么看待同性恋者?

  白健恩:我觉得不要把同性恋者的标签放在他们身上,他们只是选择了和普通男女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而已,我自己身边都有同性恋者,他们和正常人一样,都要工作、吃饭和睡觉。

  记者:你现在有没有拍拖,之前拍过多少次拖呢?

  白健恩:入了娱乐圈之后就没有拍拖了,我都想把注意力放在事业上,之前拍过三次拖,但是选香港先生之前分了手,因为性格不合。

  记者:你觉得自己是不是很容易相信别人?有人说过你很笨吗?

  白健恩:或许我真的比较笨,其实父母、朋友甚至经纪人都说过我了,好听的就叫做单纯,难听点就叫做笨。如果朋友喊穷,我就会请他们吃饭。

  记者:你觉得这次这件事情处理得怎么样?

  白健恩:(开始哭)我不想把所有责任都推到传媒和朋友身上,我自己绝对有很大的责任,我知道我说话不太好,很多时候会让别人误解我的意思,甚至令这件事情越搞越糟,但是我也不想。

  记者:TVB有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和你聊过?怕不怕从此退出娱乐圈?

  白健恩:当然担心,其实经纪人在事发之后马上就向TVB解释了。TVB相信我一定没有做过。那本杂志一直都是这个风格,已经封杀了他们,所以不会管那么多事情。

  记者:其实你现在的经济状况怎么样?

  白健恩:还算不错,年头接了很多工作,之后又签了电影,这个星期拍。戏份不算太多但是也算是主角,但是我未拍过电影,所以比较期待和开心。

  记者:每个月的收入算稳定吗?

  白健恩:不稳定,坦白说就是手停口停,如果有电视剧和广告拍,收入就会多一些,平时没什么事情的话,就会去教跳舞。我以前教过很久了,不过现在比较少去教,但是有的学生已经教过的希望我继续担任他们老师。主要是爵士舞和现代舞,平均一个星期一两堂课,大约赚到几千元左右。

  记者:发生了这些事情之后,你怎么面对?有没有听到些很难听的说话?

  白健恩:乐观点去面对,很多人教我一笑置之,假的东西始终是假的,而且娱乐圈这种新闻每个星期都有,可能一个礼拜之后所有人都不记得。但是我每次看到这个报道就提醒自己这是一个教训,而最难接受的是那些人说你就值5万5,讲到是个人都可以做一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