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秋生质疑杜汶泽演技 与周楚楚传绯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7日08: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影帝黄秋生虽然已经年过五十,魅力仍是不减当年,近年来与范冰冰、吕慧仪等都曾传出绯闻。日前,黄秋生再度换口味,与《叶问:终极一战》中自己的小三、26岁内地女星周楚楚假戏真做、传出绯闻。

  而周楚楚除了在《叶问》中大秀媚功,在港片《维多利亚一号》中更曾露两点上阵,在前几日的香港国际电影节中也是以透视装几乎全裸上阵,下体毛发及股沟都若隐若现。名不见经传的她之所以有机会出席国际电影节,亦是黄秋生要挟主办方的缘故。足见黄秋生对这位小三情谊不浅。

  不过黄秋生与周楚楚从片中粘到片外,难道96年就下嫁黄秋生的正宫吴惠贞就完全不知?原来二人婚后不久黄秋生就搬离爱巢,多年来一直独居,鲜少与妻儿一同现身。而吴惠贞二十五日在街头被问起周楚楚时,也是落荒而逃,避不愿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