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贪玩演东方 称与霍建华是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17: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古天乐陈乔恩秘恋两年陷四角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最近人气激增的陈乔恩现身上海出席某洋酒品牌举办的闺蜜日活动,桃红色的连衣裙,配上唯美卷发,陈乔恩一出场就显得气场十足。曾参演《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多部大热电视剧的乔恩,一直都被赞誉为“偶像剧女王”,近期更因在新版《笑傲江湖》中成功扮演东方不败而成为娱乐圈的焦点。对于这个为爱情不为江湖的女版东方不败,陈乔恩坦言自己在最初接演时没有纠结,只是觉得好玩,而对于观众所诟病的因剧本的大量改编而导致该剧雷点不断,乔恩也是大方做出了回应。

  最近有关乔恩的感情状况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曾有台湾媒体爆料,陈乔恩在拍摄新版《笑傲江湖》时与霍建华旧情复炽。对此,乔恩立即作出了澄清,表示和霍建华只是朋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