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落选港男做鸭同性卖淫 否认称催债被算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法网狙击》中客串一角却因强奸高海宁的激情戏份而被关注的香港先生白建恩日前将激情延续到戏外,加码被杂志爆料当鸭接客,客人则更是“基情四射”的同性。而其中的细节也被曝光的十分清晰,十万一晚的价码及等客人时被记者追访而当街落跑的狼狈身影都被杂志刊出。十九日晚,他就立刻现身为自己澄清,号称落跑只是因为在等朋友时突见陌生记者,慌张所致。

  而对介绍“客人”拉生意的中间人,白建恩则坦言确是自己的旧相识,对方更在初次见面时就已流露出拉皮条意图。

  既然是出去见朋友,那又是否有这位朋友出面为白建恩作证呢?言下之意,白建恩是被朋友出卖,那又是为什么会被针对而遭此一劫?他就坦言一切都是因钱而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