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郭富城甩熊黛林 劈腿30岁苟芸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14: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和熊黛林爱情长跑7年,近日却被爆疑似有了小三甩熊黛林!据目击者称,郭富城和29岁的TVB演员、有宅男女神之称的苟芸慧互动过密,常常在夜间开着超跑去找她。

  能撼动熊黛林天王嫂地位,苟芸慧功力不浅。去年10月,苟芸慧受到郭富城钦点,与其合拍广告演情侣,之后就疑似擦出爱火,至今已经偷偷交往5个月。而之前苟芸慧也曾多次大方表示很喜欢郭富城,形容他“表面好cool(酷),实际幽默”。而前天王嫂熊黛林日前已搬离郭富城居住的香港大坑,改住西湾河豪宅区,自生自灭。原本在今年初,外界认为郭富城是以准女婿身份处理熊黛林父亲后事,两人应该很快能定下来,熊黛林也一直放话想要结婚,谁知郭富城却公开泼冷水,指自己以事业为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