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润东"8点20分发"惹争议 遭网友嘲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10:52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苹果公司在中国售后政策涉嫌歧视。网友截屏发现何润东发布的以#315在行动#为关键词的微博上,最后竟有“大概8点20分发”这句话。很快,该微博就被火速删掉,并再次发布洁版#315在行动#微博。22点,上述两条微博均被删除,何润东则发布微博,称账号被盗。截至发稿前(16日20点50分),这条微博的转发量已达9万多条,评论数量也有34400条。

  有众多网友纷纷吐槽何润东,称其头脑简单,“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也有网友为其撑腰,称何润东是真正的打假英雄:

  “Gemini_影子:真正的打假英雄,两条微博完爆一台晚会,哈哈哈!”,“朱炳宇:何童鞋敢于保持原稿地8:20发,勇于自毁地与3·15同归于尽,黑苹果的同时也黑了某视的3·15。N B!”

  其实,在这个人人生活皆不易的世界里,我们何不宽容地看待明星,停止吐槽,把注意力转移他的演艺才华和无敌胸猛的好身材上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