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祖蓝与长发美女撞脸谢娜认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15: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期因在《百变大咖秀》中模仿葫芦娃、容嬷嬷、吉祥三宝等经典角色,被誉为新一代搞笑天王的王祖蓝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而备受粉丝追捧,在节目中接二连三的女装扮相,也令王祖蓝“模仿帝”的称号深入人心。

  近日,一张疑似王祖蓝女装扮相的照片在微博上疯转,照片中的女生一头乌黑长发,修长白皙的双腿引人浮想联翩,但样貌却像极了王祖蓝。由于在节目里诠释了各种极尽搞怪的造型,这张照片也让网友们纷纷猜测为王祖蓝最新的女装扮相,惊人的相似程度更是让好友谢娜都认错。谢娜转发照片并惊叹道,“这两张都是你吗?好美!”王祖蓝随后转发否认称,“上面那个不是我,可真是个美女!”虽然被证明是个乌龙,却仍有网友鼓励道,“其实你的女装不亚于那个美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