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国明牵手唐诗咏 难忘旧爱胡定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0日10: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拿奖拿到手软的马国明,被调侃从演员转行为拿奖专家。3月9日,马国明帅气出席代言的某电器宣传活动,现场获封“招财猫”。马国明绯闻女友唐诗咏则一袭吊带小短裙,大秀事业线现身,两人同台牵手献唱。近年来马国明一直被公认为是TVB的黄金单身汉,绯闻自是满天飞,此次二人不顾绯闻,同台牵手,让人不禁浮想联翩。唐诗咏笑言很多人都说两人很配,但两人只是朋友而已。

  据传马国明与胡定欣分手后,一直旧情难却,只可惜女方心有所属。近日胡定欣新剧部分剧照流出,在剧中甚少有性感演出的她大秀美胸,让人惊叹不已。被问及此事,马国明表示自己有留意,更为胡定欣解释是剧集需要,盛赞对方是个专业演员。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