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祖蓝谈奶粉禁令被斥责歧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12: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王祖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电影《低俗喜剧》给北京评论人指歧视内地人后,近日又有此前香港政府新推出的限制奶粉出境措施引发争议,被内地网友批评刑罚严重且针对内地居民,正当风口浪尖之时,王祖蓝在微博就香港限制带奶粉出境一事写道:“听到一位因带太多(奶)粉而被罚的人不忿地说:‘内地给你们好处,多带一罐粉也不行么?’不管是哪里人,有钱就要人言听计从,如将对方当奴才,这种心态可悲,也伤害关系,穷人,不等于是庸人,有钱不等于是文明人,庆幸这里还有理性的朋友知道问题的根源,没有胡乱怪责香港!”

  本来试图以理性和谐角度谈限制带奶粉的祖蓝,却惹来内地网民强烈不满,有人更直斥祖蓝为卖国贼和看不起大陆人。王祖蓝在微博从容表示如果动机不好就不用理会,并向对方送上祝福,明显心情没有受影响。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