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峰吴千语出言矛盾被指默契欠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10: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从传出与吴千语的恋情,林峰就可谓在风口浪尖再没过一天平静生活。与小女友三度蜜游被拍还不止,二人在机舱中激情不断的拥吻画面也成为杂志封面。面对铁证,吴千语日前已坦承机舱中曾遭男友甜蜜偷吻,而林峰显然手腕老道的多,三月七日出席代言活动时,就以“盖被子”虚掩一枪。

  从“激情难耐”变成“温情呵护”,用心良苦的林峰和 “诚实”的女友可真是打了自家人的嘴。不仅在“盖被子”与“偷吻”问题上没达成统一,对同日吴千语在活动中极力否认的刷卡近二百万由林峰买单,男方却摆出默认态度。

  在同一天的活动中惊现两次矛盾,看来小两口虽然甜蜜有余,默契还是有所欠缺呢。而二人唯一口径一致的,就是吴千语坦承已拜见林峰父母,林峰也对带女友为苗侨伟拜年供认不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