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小菲引发大小S“家庭反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8日07: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3月7日,人气女王小S现身上海,为老公许雅钧投资的某品牌面包店站台吆喝。当天,从不吝啬秀出自己性感火辣身材的小S,却意外选择了一件宽松的黑色毛衣遮体,令人费解。活动现场,小S号令粉丝夸赞她老公最帅的同时,也为我们说明了舍弃爆乳小洋装的缘由。两人台上不时的亲密互动更是羡煞旁人。

  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有大S老公汪小菲在餐饮界的投资心得,首次跻身餐饮界的许雅钧显然也不容小觑。当天,汪小菲的亲临却意外引发了大小S的“家庭不合”。近日,有报道称大S出门素颜掩面,身材明显走样,疑似已有身孕。对此,一向口无遮拦的小S立即站出辟谣表示,大S暂休只是享受家庭生活。而一向对家人及妹妹疼爱的大S何以未能出席此次活动?小S的回答显然有所避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