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打星刘家辉养老院失踪 儿子报警寻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11: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刘家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夺命书生”,《仙剑奇侠传3》中的“邪剑仙”,30多年的从影经历,老牌打星刘家辉出演了无数另观众印象深刻的配角,不过如今却晚年凄惨,身体也日渐消瘦,与荧幕上的大侠形象相距甚远。

  去年8月,刘家辉因脑中风失衡在家跌倒受伤,入住养老院后,其泰籍第二任妻子及儿子冼峻龙一直被阻止与他见面。上月冼峻龙欲探望时,惊闻父亲的委托人由多年助手Eva转为一名不相识的女艺人,而父亲更被安排离开护老院,目前下落不明。冼峻龙惟有报警求助,目前案件已经交由东九龙总区失踪调查组处理。冼峻龙忧心地说:“我只是想知道爸爸在哪里,想见他!” 至于Eva则表示自去年12月起,有人通过各种手段阻止自己与刘师傅取得联络。有关案件进展本站将持续关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