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46岁王祖贤将复出 已获高价邀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11: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46岁王祖贤将复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7岁凭借《今年的湖畔会很冷》出道,气质绝佳的王祖贤迅速走红,随之演出电影《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一角更奠定女神地位。事业蒸蒸日上之际,她却于2002年息影赴加拿大念书,并常年隐居加拿大温哥华,向来低调的她去年底与语言学校的同学传出新恋情。

  时至今日,现年46岁的国民女神已经息影整整11个年头,近日,有消息称王祖贤将于今年5、6月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动正式宣告复出。女神复出必定引来粉丝尖叫连连,复出首秀自然收获百万酬劳。据了解,这次王祖贤透过赌王之女何超琼的公关公司力邀,已有两个品牌愿付38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80万元酬劳请她代言。对此传闻公关公司方面也得到了证实,称的确有和王祖贤谈到香港出席品牌活动,并且她很有兴趣。复出号角一旦吹响,我们很快就能看到女神的新作问世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