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宗泽被曝与戚薇回酒店密会4小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12: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黄宗泽自去年再因偷食而被胡杏儿狠斩8年情时,就一直被传其“花心”秉性不改,屡传其与多名内地女星有染,同剧的柳岩、唐嫣等女主角都未能幸免,近日,黄宗泽与内地另一人气花旦戚薇再次被曝“因戏生情”,据传黄宗泽经常在拍戏之余主动勾搭戚薇,并私下“嘟嘴”各种扮可爱以博红颜笑,这些画面正好被港媒逮个正着。据媒体称黄宗泽与戚薇恋情已持续数月,戚薇从进组第一天便成为黄宗泽的“偷猎”目标,最终在黄宗泽的强烈攻势下被“俘获”。

  随后,黄宗泽与戚薇一起出席新剧发布会时,尽管“偷腥”传闻愈演愈烈,不过当天两人不论在台上还是私下都毫不避嫌,黄宗泽都对一旁的戚薇关爱有加,两人的默契互动看上去十分像热恋中的甜蜜情侣。而活动完后,两人被拍在落榻酒店咖啡厅聚合,随后“兵分两路”先后同回房间独处近4个小时。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