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道胞兄拿其驾驶证抵押 卷款消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7日14: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明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月退伍甩掉“闪兵艺人”称号的明道,现在又陷入哥哥林明弘的债务纠纷。债主之一的林姓男子表示,去年11月认识林明弘,后来得知他的弟弟是艺人明道,渐渐熟识后,林明弘为了炒股票,挟着“星哥”的光环,拿出全家的户口簿和明道的驾驶证抵押取信债主,借了650万元后就卷款消失。

  据了解,33岁的明道和大两岁的林明弘感情很好,明道就读幼儿园时有肌肉无力症,全靠哥哥每天背他上下学,因此他非常感激,一手包办林明弘的结婚开销。目前明道正在欧洲拍戏,其经纪公司表示,他对整件事情的经过并不清楚,必须等他回国才能了解状况,也希望明道的哥哥能出来面对。律师解释称,除非林明弘借钱时,明道在场且签名作保,否则明道并没有义务承担哥哥的债务。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