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见锦荣父母 坐缆车观光照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0日14: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和锦荣交往2年多,感情一直甜蜜,大年初一才被拍到在台北美式餐厅用餐,近日又传出女方和男方家长出游的照片,就连地点也被挖出,正是位于纽西兰北岛Rotorua的缆车。

  照片中蔡依林一身休闲装扮,在男友身边十分小鸟依人,二人旁边还另有一对中年男女,由于锦荣父亲是新西兰人,于是网友猜测此行是蔡依林去见锦荣父母,四人和乐融融,宛如一家人。据悉,拍下这张照片的是缆车到站自动摄影,如同其他照片一样被张贴出来,让主人自由选购,也因此被眼尖的游客发现,意外曝了光。对此Jolin经纪人王永良表示,正逢春节假期,她是在演唱会前,约了蔡帮提早到纽西兰旅行,至于其他行程,公司以艺人私事为由不便回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