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9岁林志玲昔日清纯照曝光容颜不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0日14: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9岁的林志玲最近一改以往低调,大谈感情,继而公布自己已经恢复单身状态,并渴望能够赶快找到另一半,暗示与邱士楷已经分手,林志玲虽然感情空窗,但对待自己仍然“百般呵护”,皮肤保养得当,依旧水嫩光滑宛如少女,近日,某知名博主爆出林志玲高中时期19岁旧照,在对比今日,所差无几,只是如今的她少了些清纯,更多的是性感。

  据悉,林志玲于台北市立东门国小及中正国中完成基础教育后,远赴加拿大多伦多的私立女子教会学校斯特罗恩中学完成高中教育,并顺利考进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完成西方美术史和经济学双主修学位。2000年左右,林志玲回台定居;原本计划凭借美术专业,到美术馆谋职,却因“不具研究生学位”屡遭拒绝。2001年间于华冈艺校兼职教舞时,被星探看上,从此开始模特儿生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