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洛施领双胞胎逛街 发型似李泽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11: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自与李泽楷分手后,为当好单身妈妈,隐退娱乐圈一直在加拿大专心照顾三名爱儿,虽早前有传欲复出拍陈果新作,但仍然专心照顾儿子的Isabella似乎无意复出。近日,有网友爆出张梁洛施与一对双胞胎儿子逛街的背影照,但却不见其长子李长治。照片中,Isabella三母子的装束十分臃肿,一对儿子穿上一模一样的衣服,加上一头与李泽楷一样的平头发型,相当有默契。不知是否Isabella刻意为爱儿炮制父子头。Isabella独自拖拉着两爱儿,旁边不见有亲友协助,相信她对照顾儿子已驾轻就熟,摆明一副全职妈妈。

  此外,另有网友声称于上周农历新年期间,目睹Isabella带儿子到加拿大某医院做体检,网友大赞Isabella拉着儿子的场面十分有爱,还礼貌回笑,但因当时Isabella身边有个留须的男人,故未敢拍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