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国明壮族新郎剧照登内地考试题插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马国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发现,无线小生马国明第二度登上内地教科书。图片中,拍摄《天涯侠医》时的马国明和卢巧音,共穿壮族婚嫁服装喜结连理。书中还附带填空题,让学生指出两人服装所属的民族及聚居地区。此前,马国明与陈法拉《公主嫁到》时的唐装剧照,也曾登上内地教科书讲解婚嫁传统的篇章。

  日前,有网友惊奇发现,原来无线小生马国明已是内地教科书的常客,已两次出现在教科书的内页里。2009年,马国明与陈法拉出演《公主嫁到》时的结婚剧照,就曾被曝出现在讲述中国婚嫁传统的篇章里。图片中,马国明和陈法拉以唐朝婚嫁装示人,正甜蜜共饮交杯酒。近日,又有网友二度发现马国明的“倩影”,他和卢巧音在无线剧《天涯侠医》中的剧照,又被用来普及少数民族常识。图片中,马国明戴红色包头,胸前系大红花,与卢巧音喜结连理。教科书中,两人的图片还有搭配的填空题,问两人的服装所属的民族以及聚居的区域。有粉丝就答到:这是萌族,聚居在所有明粉心中最重要的地区。而马国明见此情景也开心不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