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王子姐弟热恋 蜜游夏威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8日15: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丞琳自出道11年以来,圈内绯闻不断,曾求学时期与小鬼黄鸿升交往过,也承认与邱泽相恋,分手后透露是伤得最重的一段感情,与吴尊、张孝全、王传一等都传过绯闻。直到去年一度被拍到搭乘毛弟驾驶的车回家,后来证明毛弟只是幌子,实际是王子被拍到搭着计程车直捣她的香闺,共度9小时春宵,一直都予以否认的两人,近日,又被撞破趁新春假期蜜游夏威夷,姐弟恋似是迅速增温。

  16日凌晨1时,一起现身夏威夷檀香山机场,两人全程黑超遮面,各带一个大行李箱,看似要在当地好好玩一阵子,且互动超自然默契十足,犹如老夫老妻,很有已经交往一段时间的感觉,期间,杨丞琳还刻意拿护照遮脸,担心被人认出。据悉,两人为了躲避媒体注意,还找来JPM的毛弟与小杰当烟雾弹,但实际上,毛弟、小杰是要飞往洛杉矶度假,至于杨丞琳和王子,则是小两口共赴夏威夷度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