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千语甜笑认峰嫂 旅行未与林峰同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6日01: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林峰[微博]高调公布与吴千语拍拖后,女方一直在内地工作没有回应。昨天吴千语回港出席时装店宣传活动,表示与男友共度了第一个情人节,早前二人又到日本旅行,但就否认到过男友家乡厦门见家长。

  自林峰公开恋情后,吴千语昨天首次露面,她在经理人陪伴下接受传媒访问,每当提到林峰的名字时,吴千语都会紧张起来,但仍流露一副幸福开心模样。前晚情人节,吴千语表示与男友和其他朋友吃饭,不介意有朋友来做电灯泡。至于收到甚么情人节礼物?她说:“没收到,自己也没送。(日本旅行是礼物?)我不知道,要不要送礼要问他。”吴千语称与林峰到日本旅行并非预支蜜月,同行也有其他朋友,只是大家出发地不同,所以没被人见到。问到旅行是否与林峰同房?她说:“太私人了,朋友中有男有女,我们是分开房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