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人否认刘谦春晚后台遭王力宏掌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1日13:07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简介:

  昨夜央视春晚[微博]中,刘谦[微博]调侃李云迪[微博]、王力宏[微博]成为全晚热点。然而昨日(2月10日)中午,有网友惊曝在魔术表演结束后,王力宏在后台找到刘谦扇了一记耳光。对此华龙网记者在晚间紧急联系上刘谦经纪人何先生,他明确表示网友爆料子虚乌有,那些所谓细节“都是假的”。

  自打李云迪、王力宏在去年央视春晚携手弹琴,所谓“基友情”无疑是娱乐圈一大看点。今年春晚两人虽未再携手,但调侃之声依然不绝于耳。特别是李云迪与刘谦登台合作魔术《魔琴》时,刘谦意外大声对观众惊呼:“找人?找力宏!”李云迪更是一脸尴尬,让网友大呼是今年春晚高潮。

  昨日中午更有网友发截图称刘谦“摊上大事儿”,截图里一位叫“黑色微笑”的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当晚春晚发生突发事件:“王力宏在后台找到刘谦后扇了他一个大嘴巴。”随后有网友自称有人也在现场,当时董卿正在后台换衣,而郭德纲[微博]和于谦[微博]也在对台词,“都没吱声”,而“力宏拉都拉不住”。

  对此网友爆料,记者今晚通过电话联系上刘谦经纪人何先生,他明确表示这些细节都是网友子虚乌有的编造,根本没有这件事,“今天网上到处都在传这个消息,(这些细节)都是假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