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千嬅生日获惊喜派对 好友齐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4日15: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杨千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是杨千嬅39岁生日,其丈夫丁子高悉心安排一个惊喜生日派对,更秘密安排torres为母亲庆祝生日。千嬅的父母、姥爷、奶奶也有到来,另外到场的有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蔡一智与太太、周汶锜、周丽淇、林夕等。当年曾与她不和的黄伟文亦来恭喜寿星,两人更开心合照。

  踏入凌晨12时后,大伙儿推出生日蛋糕,千嬅在老公丁子高陪伴下切蛋糕,千嬅感动地说:“我真的很开心和感恩,因为我有一位好好的丈夫,同时又有很疼钖我的母亲和奶奶。”她指若不是她们出手相助,相信自已不会这么快复出工作,对两位母亲是无言感激。丈夫丁子高更当众拥抱着千嬅,二人又询众要求下亲吻,冧爆全场。

  众嘉宾于深夜时份陆续散去,寿星女感激等候的传媒,并透露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