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akiyo黑丝露背告别戎祥 庹宗康哽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3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戎祥上月底骤然离世,震惊圈内众多好友,而其家人为避开春节,在二月二日举行送别仪式,胡瓜、黑人、陈升、九孔等人均现身前来送别。曾受戎祥多次提携的Makiyo也性感上阵,黑丝短裙大露背亮相,希望博戎祥在天上一笑。而白云则与艺人棒球队成员穿队服现身,见棒球队的前队长戎祥最后一面。九孔与陈为民等人则都在现场忍不住落泪,陈为民更背对镜头痛哭到不能自持,场面令人动容。

  与戎祥关系匪浅的庹宗康则哽咽透露自己昨晚还与老友在梦中相见,可惜此情此景再难重现。

  与丈夫一同前来凭吊好友的黄嘉千在告别仪式中献唱了一曲《新不了情》,几度欲落泪的她也透露了这首歌对戎祥的特殊意义。

  戎祥生前为人海派,好友广纳各界人士,当日未能到场的章子怡、齐秦及大小S等众人也都送上花篮致意。戎祥生前怕火,身后事原本选择土葬,但由于时间紧迫,也只得火葬了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