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淑怡舞台搭档谭咏麟 与草蜢热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3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经因被传儿子生父为曾志伟而导致情绪失控、发表自杀言论的一代天后关淑怡,自去年开始回归正轨,争回歌坛一席之地。二月二日,她筹备许久的演唱会终于开锣。一袭亮片长裙及水晶鞋加身的关淑怡由笼中现身,似乎暗示自己如“出笼鸟”般终于重新找回自我。

  而演唱会的嘉宾更是星光璀璨,草蜢的出现就引来观众席一片尖叫声,换上金色小西装的关淑怡也与草蜢三子贴身热舞。不过她的性感指数远不止于此,为欢迎“校长”谭咏麟登台,关淑怡几乎半裸上阵,露出香肩玉背任校长大吃豆腐。以四十七岁“高龄”大卖性感。

  除了台上众星,新一代天后容祖儿与香港著名词人黄伟文也携手现身,从演唱会未开始就在观众席落座不停摆弄手机,作风低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