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国明称单身 避谈绯闻女友见父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马国明一袭帅气西装出席某活动。2012年是马国明丰收的一年,凭借《on call 36小时》中“张一健”一角荣获TVB“我最喜欢的电视男主角”以及大马视帝,但低调的他表示自己还要努力工作,争取多拿些奖。家庭观念很重的马国明坦言自己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赚钱买房,只有这样才能计划将来。

  马国明一直都很有女生缘,曾和曾华倩、徐子珊、胡定欣、李诗韵、朱晨丽等女星曝过绯闻。被问及绯闻女友李诗韵、朱晨丽时,马国明大赞两人都很好,不过可能自己缘分还未到,女朋友仍在寻找当中。

  虽然当事人马国明和朱晨丽都表示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并不承认有情感问题,不过这也止不住众媒体的八卦之心。新年将至,此前朱晨丽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有机会会去艺人朋友家拜年,马国明被问及朱晨丽来家拜年时,会不会带朱晨丽见父母,马国明现场方寸大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