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舒淇与冯德伦美国注册秘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17: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舒淇冯德伦拍拖

简介:

  01月31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舒淇与冯德伦几个月前秘密在美国注册结婚。原本该消息无人知晓,舒淇圈内好友都不知情,但据称是冯德伦由于心情好,被内地剧组人员追问时漏了口风。

  与黎明分手后,舒淇近年传出过与王力宏、冯德伦等的绯闻,但都没有得到确认。虽然如此,媒体却经常拍到舒淇出现在冯德伦身边,除了甜蜜出游被拍,还拍到她在冯德伦家过夜。而舒淇近期也不时在微博大晒幸福,“让自己快乐最重要,献给我爱也爱我的人儿”。去年12月22日,舒淇还在微博发表末日后感言,“从前,我不懂你,你不理解我,我们不懂珍惜,一再错过。天亮以后,如果还有心意,还有机会重来,亲爱的,我们一定不再有遗憾。”

  虽然舒淇通过经纪人否认已婚,但媒体却对此表示怀疑,因为当年舒淇旧爱黎明结婚时,也曾咬牙不承认。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