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星驰开两会迟到致歉:很多事不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12: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周星驰终于现身了!昨天上午,在开幕式进行了约40分钟时,周星驰乘坐的白色保姆车出现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主楼前。而他的这次首度现身,距离省政协会议的开幕日,已经过去了两天。即便如此,周星驰的现身依旧在现场刮起了一场“星旋风”。他一出现,就被媒体团团围住,场面一度混乱,还需要专人开道,才能顺利步入会场。

  姗姗来迟因走错路

  昨日9时,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准时开幕。约四十分钟时,一辆白色保姆车抵达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一身黑色西装、戴着黑框眼镜、满头银发的周星驰突然现身,这意味着星爷将以省政协委员身份列席人大会议。星爷一现身,有眼尖的记者立马冲了过去。只见他胸前佩戴委员出席证,一路低头看着手中的政府工作报告。现场有记者调侃“星爷好靓仔呀”,他也只是抬头笑笑。问及提案,星爷礼貌地请记者“等一等,等一等”。

  周星驰进场后,他的女助理Winnie被媒体团团围住。“为什么迟到啊?”“在广州待多久啊?”Winnie流露出一点怨气回应,“其实我们早上6点就从香港出发了,8点45分到广州,昨晚沟通好的,司机保证认识路,可还是走错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