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少芬当众要张晋脱衣 恩爱自曝求爱绝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2年一部《甄嬛传》从年头火到年尾,从内地火到台湾,25日台湾除夕特别节目《红白艺能大赏》特别把《甄嬛传》的主演们请来录制节目。怀孕6个月的蔡少芬与丈夫张晋一同现身,恩爱非常。剧中心机深沉极有震慑力的皇后蔡少芬,戏外却是个率真活泼的小女生,直言看着甄嬛她们跪在地上,觉得自己很有型,感觉很爽。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的恩爱之风是两人走到哪吹到哪,绝不遗漏任何地方。张晋在《一代宗师》中的精彩武打演出,让人印象深刻,蔡少芬也毫不吝啬的和大家分享老公的武术拳法,在现场吆喝让老公把衣服脱了,更大曝张晋追求自己时,天天打太极。

  蔡少芬在《甄嬛传》中饰演的皇后一角深入人心,让人拍案叫绝。张晋被问及老婆在剧中的表现时,大赞太好了。看了两遍《一代宗师》的蔡少芬,也赞张晋饰演的马三很不错,恩爱之情溢于言表。TUNGSTAR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