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静仪含糊回应与周秀娜男友床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11: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陈静仪Mia、何佩瑜、钱国伟等《喜爱夜蒲》一众演员出席某品牌周年派对。何佩瑜一袭低胸装性感亮相,成功抢夺镜头。早前陈静仪与陈伟成Avis因拍摄《喜爱夜蒲2》传出绯闻 ,而日前Mia遗失手机,随后便有二人半裸搂抱的疑似床照流出,引得网友疯传。Mia就表示已经悬赏5万元找寻手机,但对于照片一事则含糊其辞,只言印象中未有拍过。

  而对于周秀娜高调宣布与陈伟成分手一事,作为被牵扯其中疑似“小三”之一的陈静仪也作出回应。

  身为周秀娜好友的何佩瑜就表示会坚决站在女方一边,并强调已经勒令自己男友不能醉酒否则恐出事端,言语中似乎也暗指周秀娜和Avis因有“小三”介入而分手一事确为实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