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人自曝要与范玮琪生“灰人“宝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台湾人气组合JPM携全新专辑《365》空降北京举行首场签唱活动。活动当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诸多热情的粉丝们将现场围堵的水泄不通,只为一睹偶像风采。伴随着一首动感歌曲,JPM在歌迷的欢呼下帅气现身,并一连演唱了专辑中《365天》《我没有很想你》等主打歌曲,让在场歌迷大饱耳福。

  虽然很少来北京做宣传,但JPM在内地的超高人气却不容小觑,当天不仅有圈内好友著名主持人李晨到场加油助威,更有以老板身份驾到的黑人陈建州现身力挺,让现场星光熠熠,引得台下尖叫不断。此前jpm助阵范玮琪演唱会时曾当众调侃对方何时与黑人生宝宝及未来宝宝肤色的话题,当天再次提及此事时,黑人也立即跑上台幽默回应。

  JPM组合成立两年以来凭借不俗的唱功及优质的偶像外形受到不少歌迷的追捧,当天JPM也透露期待在2013年有更好的发展,并期望能够在北京举行自己的首演唱会。而近日却有消息传出JPM的王子与组合成员闹不和,甚至曝出其放狠话有意退出团体的打算,对此王子也现场回应道。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