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透露有望出演电影《鬼吹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6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鲜少有影视作品在荧幕中呈现的陈坤,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不但持续推动自己发起的心灵项目“行走的力量“,并身体力行通过多种方式传递正面能量。1月15日,“the way 路”2013陈坤和他的朋友行走音乐分享会在北京举行启动发布会,这也是时隔三年,陈坤再以歌手身份重返乐坛,希望通过音乐的形式分享行者态度。发布会上,除了首发为3月8日演唱会度身定制的新曲《That's long way to walk》外,陈坤也透露此次为公益演唱会,并不对外公开售票,不过会邀请各界好友助阵,届时将有怎样的音乐惊喜,着实令人期待。

  谈及此次音乐分享会的举办初衷,陈坤坦言源于其发起的心灵项目“行走的力量”,从首战西藏之行再到西宁的心灵之旅,“行走的力量”通过行走观照内心的人生态度吸引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而当天陈坤也透露了今年第三季的行走计划。

  将大部分时间投身于公益事业的陈坤,在过去的一年中除了其主演的电影《画皮II》上映,荧幕上很少见到其身影,不少观众迫切期待着陈坤再推新作,对此陈坤也表示2013年相继会有新的电影作品推出,而近日由著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鬼吹灯》开拍在即,外界对于陈坤出演该片的呼声最高,当天陈坤也回应了有望参演该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