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汶锜婚宴女星争艳 刘嘉玲复古胜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3日11: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争奇斗艳并非红毯独有,现如今有女明星的地方就会有争斗,1月12日,在周汶锜的补设婚宴上,一众女星关之琳、刘嘉玲、周慧敏、黎姿等就上演了一场曝光率争夺赛。尽管香港天气寒冷,但阻止不了女星的爱美之心,短裙皮草搭配出镜率极高。关之琳一袭流苏小黑裙搭配条纹皮草现身,一出场就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关注,关之琳透漏为新人准备了一对金猪,希望他们造人成功。

  久未现身的黎姿,不仅黑色大衣裹得严严实实,贴身护卫更是守得严严实实,虽然全程微笑与媒体点头示意,却无心接受采访。周慧敏一袭黑色深V高开叉晚装出席,尽显优雅气质,周慧敏向新人送上祝福,表示对于生宝宝的事情自己不会给好友压力。

  红毯上的“常胜将军”刘嘉玲一出场就引起了众人的惊呼,复古妆容、蓝色低V晚装紧跟婚宴“1920”的主题。一直没有生子计划的刘嘉玲,对于好友的“宝宝计划”也坦言顺其自然。“这个是他们自己的决定,最重要他们两个舒服自在, (今天是不是特意打扮怀旧) ,其实我很喜欢二十年代的,平时买下的东西都可以用 ,如果有跳舞我都希望可以跳一下  伟仔在做宣没来。”

  周汶锜与丈夫穿上婚纱礼物拍照,在接受访问时kathy透露菜色及布置皆以中式为主,也会依照婚宴传统向长辈敬茶。周汶锜表示因公公婆婆没有出席法国的婚礼,故意穿上婚纱让两老过目。至于生宝宝的事她就笑言会努力加油,但觉得这事急不来,但当记者追问可会生蛇年宝宝时,周汶锜则指任何事也有可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