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为老公宣传新戏不遗余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1日07: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0日,刘嘉玲一袭优雅晚装出席某活动开幕仪式。《一代宗师》历时十几年的构思,三年的拍摄,终于在近期上映。看完老公的新戏,刘嘉玲便迫不及待的在微博上晒剧照,更称赞梁朝伟像一只"鬼",无声无色的戏鬼。夫唱妇随,刘嘉玲不仅在微博上大赞老公,在吸金时也不遗余力的为老公做宣传。接受采访时,刘嘉玲不仅大方分享自己最近的观影心得,更大赞老公梁朝伟演技更上一层楼,宣传做足了全套。

  有传言指刘嘉玲微博“无声无息的戏鬼”是在对王家卫导演删减梁朝伟对白表示不满,刘嘉玲听闻此说法,忍不住大笑观众想太多了。梁朝伟拍摄《一代宗师》期间,胳膊断了两次,同为演员的刘嘉玲表示受伤对一个演员来说十分平常,但作为妻子的刘嘉玲则再三强调希望不要太严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