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渝民喻虹渊疑同居 爱巢比邻王心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08: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渝民(仔仔)跟演员喻虹渊去年底爆出同居,还开著价值3000万元的宾士跑车载女友出门买日用品,前晚记者再度直击喻虹渊夜奔仔仔的近亿元豪宅,还大方走正门进屋,对恋情态度日趋高调。昨双方经纪人对同居恋情都不愿多谈,仔仔经纪人柴晓倩说:“谢谢关心。”

  仔仔3年多前因拍电视剧《痞子英雄》和喻虹渊假戏真做,去年传出她私下透露男友身分,恋情才开始见光。近2年,她从路人甲爬到电视剧《爱情女仆》女主角位置;前晚她结束工作,迅速搭上计程车,直奔仔仔位于松山区豪宅,下车时除了将连帽外套拉起遮住头部,也戴上大口罩“遮脸”,边走边回头张望有无被跟拍,确定安全无虞后,便大方走进社区大门,动作自然完全不像“访客”,警卫也视若无睹,全无阻挡查问,俨然就是社区住户。

  恋情稳定的仔仔,从原本八德路的小豪宅搬到松山区有4房格局的大豪宅,坪数属65至80坪的大空间,楼高15层傲视附近中古公寓,要拍到小俩口在内的生活起居不易,总价最高更达9600万元左右,同社区住户还有王心凌[微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