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佘诗曼派对战四猛男 饮酒面不改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8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恰逢苗侨伟与妻子戚美珍结婚22周年纪念日,圈中众多好友前来道贺,凭借《天与地》再受好评的佘诗曼似乎抢去了主人的风头,成为当天焦点。派对开始片刻,宾客四处走动敬酒,曾与阿佘合作过的影帝胡军,起初在远处打转,与阿佘眼神交流后便走近攀谈起来,期间两人不乏揽膊、按摩、相拥耳语等亲密动作,成为派对上最亲密的一对。

  此后两人分开各自与其他好友叙旧,阿佘与马德钟打着招呼,之后两人更是被拉上台合唱一曲助兴,之后马德钟坐到阿佘旁与同桌的谢天华、林峰一起玩起硬币游戏,玩到兴起胡军也加入其中,此时便上演了尔淳小主独战林峰与三位人夫的好戏,期间与谢天华耳语还令胡军醋意十足,阿佘更是不顾天华嫂在场,对谢天华吹气挑逗,最后天华嫂意识到危机,将老公带走,整晚这一桌有声有色的成为派对的亮点,而与猛男玩的不亦乐乎的阿佘,当晚与其他女性同胞交流甚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