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晚剧组发声明 张学友遗憾退出2013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15: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01月06日《新浪娱乐快报》微讯:

  1月6日,春晚剧组和张学友经纪人发联合声明称张学友遗憾退出2013年春晚,此前,春晚剧组发消息称将邀请张学友亮相央视蛇年春晚。

  春晚剧组声明称:从今年春晚建组开始,剧组便向学友发出了邀请。剧组和学友本人都对此事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春晚剧组在整场晚会的编排和串联中,一直为学友保留着表演的时间和位置;学友本人,也为参与春晚直播预留了时间和档期。然而,非常遗憾的是,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至今也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因此,经过认真审慎的考虑,学友最终决定非常遗憾地放弃这次上春晚的机会,对于春晚剧组的诚意他非常感谢、也铭记于心!“他衷心希望有一天能准备好自己,好好上一次春晚”。春晚剧组对此表示非常遗憾,但对艺人的决定表示充分的理解和尊重。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