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卫健怀念杨登魁 张学友舒淇送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6日10: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影视大亨杨登魁2012年最后一天的病逝引来圈内一片惊讶惋惜声,亦有大小S、陈晓东等众多圈内艺人前往他的纪念堂拜别。一月五日,与杨登魁合作多次的张卫健也特别来台见杨老板最后一面,曾十分受器重的他更分享了与杨老板合作《鹿鼎记》时,老板的诚意及大度给他带来的感动。

  同因《鹿鼎记》而与杨老板结缘的林心如及导演王晶也纷纷前来送别,王晶更与张学友及刘伟强一同现身,三人全程表情凝重,俨然为失去一位宛如慈父的良师前辈心情沉重。

  而与杨登魁合作过多部偶像剧,亦是本届金钟视后的林依晨在现场更是眼眶泛红,眼泪几次险些落下。

  除此之外,舒淇与徐若瑄也低调到场见杨登魁最后一面,舒淇用帽子遮住视线,见到媒体也只报以微笑,并未留下只言片语就匆匆离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