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艳芳90岁母亲讨生活费激动爆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15: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梅艳芳证实已患子宫颈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梅艳芳逝世9周年刚过,梅妈覃美金同梅启明近日又出动,两人到到金钟高等法院,申领被拖欠的7个月生活费。自辩的梅妈在庭上多次爆粗,她说:“我怎么冷静?勒紧裤腰带过活,我90几岁的人,这条老命,还怕什么,同你一起死!”

  由于信托基金负债4000多万,须变卖价值一亿元寿臣山道物业始能抵债,法官以信托基金资不抵债为由,宣判不接纳梅妈申请。梅妈便火气十足,拍桌大骂对方,指自己辛苦养大梅艳芳,“我不是求、不是乞”。梅妈气得发脾气,以手上保温瓶盖扔向对方律师,又脱鞋砸向律师同书记。

  事后已有多月未收到生活费的梅妈,对于是否会怕庭上扔鞋而被控?她好激动的回应称“我不怕!”,而梅启明也愤愤不平,大声斥责称:“之前法庭讲过是暂缓不给生活费,但他卖了物业之后,都有900万,为何还不给生活费?又说信托4000多万,根本是讹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