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张柏芝投资千万做溜冰场天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最近积极准备亮相春晚之余,还准备大搞生意。由于不想再滥拍片,虽然片约不断送上门,但选择“宁缺勿滥”,还盛传她与内地经理人关系日渐疏离。

  张柏芝最近趁仍没选定心仪剧本,正好趁这段时间“休养生息”,趁这段“真空期”搞生意,眼见前夫谢霆锋的生意做得有声有色,自己也雄心勃勃,一向热衷溜冰的她不但经常现身冰场操弗身手,而且还锁定目标望于内地各处开设150间溜冰场,实行把兴趣转化为商机。其实她的生意可谓遍布各行各业,除打本 300万给弟弟张豪龙开设滑水学校外,她还与王者匡(Harry哥哥)合资开设幼儿教育中心,有指最近于伦敦交易所上市,再加上她分别与化妆师Rick Chin及发型师Kelvin Koo,合作代理婴儿手推车及孕妇小童护肤品,圈中隐形富婆之称可谓当之无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