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晒与周星驰亲密照 黎明中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1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998年,黎明与舒淇合作电影《玻璃之城》而相恋,恋情曝光后,外界却并不看好。歌迷、影迷的辱骂和经纪人的压力使二人走进了前所未有的困境,最终并未走到一起。日前,舒淇高调加盟周星驰最近力作《西游》,扮演一位帅气的“驱魔人”。近日她更新微博说道:“求你了能认真拍张照片吗?谁能帮我把他拉开?”尽显与周星驰的亲密友谊。没想到却遭到众网友调侃,直呼:“黎明”。

  网友对于舒淇与旧爱黎明的调侃不只于此,早在末日当晚,舒淇在微博高调示爱,“天亮以后,如果还有心意,还有机会重来,亲爱的,我们一定不再遗憾。” 网友高呼:“天亮以后”不就是黎明嘛!如今,二人均为单身,重新牵手、在一起也不无可能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